close

 ★物品名稱:

 

正品包邮琴叶还原酸滋润霜受损养发修复护发素水疗素干细胞蛋白酸

☆賣家名稱:淘寶 风采美业发品屋
★拍賣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103364294
 ☆網誌心得:http://ppt.cc/2FuB

(有圖片,無音樂,建議閱讀版)

 

最近瘋狂被這瓶還原酸護髮素燒到,

剛好家裡護髮快用完了,於是就到Buytogether跟了團:)

首先要先感謝我的主購,Ok303.

整團十分快速,接到黑貓電話的時候還以為是shin的棄標寄來了~~~

(通常團購匯完前後就忘了自己哪時候買了什麼的人XD)

忘了照包裝了,

集貨那邊是用厚厚的氣泡紙一捲一捲把他包起來,外層直接用膠帶黏起來,

感覺就還蠻防衝撞的但是....

 

超    難    拆 !!!!!!!!!

 

 

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後終於-------------------------鏘鏘!!!

見到了還原酸本尊

P1110384.JPG

 

後面有一張有寫功效和用法的中文標籤~~

 

P1110385.JPG

我是長髮,頭皮是油性的,有點自然捲,頭髮沒吹乾容易毛躁不過沒什麼大問題.

從高中開始除非當天太累,不然幾乎天天會護髮~~~~

三個月左右會染一次,有時會用電捲棒但沒燙過頭髮.

接下來來看看洗髮前的頭髮,

P1110386.JPGP1110388.JPG

 

高中的時候都超在意髮尾有沒有分岔,動不動就拿個小剪刀把分岔減掉~

但後來沒怎麼在注意髮尾後好像也不太常出現分岔了,真怪~

(請忽略我家的馬桶)

 

要護髮囉~~~~

擠出來之後覺得超像卡士達醬的~~~~

看起來超好吃的感覺阿~~~~~(笑)

 

P1110389.JPG

味道有一點像澳寶,就是濃濃的感覺~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用澳寶,

一開始洗會有滑順感,好像髮質變好了.

但用到後面會覺得頭髮雖然很順但很不滋潤,一種只有護到表面的感覺~

所以澳寶被我吹類到應急性的即時護髮~~~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XD)

 用法就跟一般護髮品一樣~

只上髮尾~中段,上的時候用手去順他,等到均勻後讓他待個五分鐘左右再沖掉,

另外我習慣一個禮拜會特別用一次"特別護髮"(?

說特別好像也還好XD

就是塗完護髮素後用毛巾包著,讓洗澡的蒸氣蒸一下頭髮~

不過覺得這個方法真的蠻有用的,私心推薦:D !!

 

 本來想要拍一下護髮中的頭髮的,但發現相機太大台好難拍喔...

所以等等大躍進~~~~直接來看吹乾後的頭髮

 

以下皆為洗完直接吹乾後的頭髮

P1110392.JPG

 

 

感覺跟洗髮前比好像有有比較不毛

 

P1110393.JPG

 

 沒有順好再照,看起來好亂XD

 

 

接下來是上油性護髮後的頭髮

P1110395.JPG   

 

剛抹完立馬拿起來拍(猴急XD)

可以發現左邊的上面還有一點油油的沒吸收掉~

 

使用的是美強生的千頌伊護髮油~

覺得賣家也太厲害了~竟然能把韓劇裡面的東西看這麼細!

誰會沒事發現千頌伊的桌上有擺這瓶XD

這瓶美強生是我的第二瓶,雖然容量比較大 但我比較愛之前玫瑰香味的第一代阿~~~~~

改板後味到很像嬰兒油~~

 

 

P1110403.JPG

 

這款護髮算是便宜又表現不差吧,蠻好吸收的又不會很油膩

不過接下來會想用用看很多日貨賣家帶的生命果油.

 

 

 

總評:

使用第一次後覺得還不錯,夠滋潤也蠻便宜的!

不過對於沒有很受損的頭髮效果好像就沒有這麼明顯XD

(原本使用絲蘊 syoss 覺得比較起來 還原酸還是比較滋潤一點)

希望之後使用不會像澳寶一樣只顧到表面但髮尾依舊很乾!!!!!

若是有這樣的跡象就待我之後文章更新了 哈哈

 

以上 

謝謝收看我的首篇發文:)

 

 

arrow
arrow

    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