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二罐白泥了!

  

我是屬於易長粉刺的那種類型(泣)

常常清完隔天粉刺又會都長回來嗚嗚

所以只要是主打粉刺類的產品都會特別吸引我!

這罐我是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試用包,

那真的是我在用了那麼多產品以來看過浮出最多的一次!!!

我一個禮拜會敷兩次,一次全臉一次重點在鼻子和下巴 。
這兩個地方的粉刺是我的粉刺聚集地!

 

 

塗到看不見膚色慢慢等他乾就可以洗掉嚕!

(我這次是敷鼻子跟下巴,其他地方是用H2O+沖洗式的保濕面膜 ,

這罐是偶然經過特賣會買的,好像3還5$USD就買來用看看,

目前沒感覺有什麼特別的效果 不過也不會刺激或什麼的。


敷這類面膜我幾乎都沒在算時間,一邊做事一邊等他全乾了再沖掉就行了!

附上粉刺浮出圖!

防雷一下

 

 

 

 

 

 

 

 




 

是用手機照的,有些糊糊的但大概還是看得到白頭!

   

 

  

 


接下來就看你要用妙鼻貼、膜類(大創/MP3)、

或直接用聶子夾(殺眼力+時間推薦)把它們通通拔出來!!

我的粉刺應該是軟硬兼半~

通常硬的會比較好連根拔除!

因為前幾天跨年臉好像有點凍到,所以就沒有拔粉刺了!

改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把它擦掉~

我這次是用前幾天買的倩碧潔膚水3號把它擦掉!

希望新加入的潔膚水真的能幫我對抗粉刺生成的速度XD


以上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